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菏泽星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

牡丹、芍药、油用牡丹、观赏牡丹、建园牡丹

网站公告
菏泽星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占地1500亩、拥有技术人员24人的牡丹种植基地,拥有最实用成熟专业的种植技术、管理经验,本着讲诚信、重信誉的原则使我们与国内外各地客户建立了良好诚信关系。我们承诺:菏泽牡丹千万家,唯有星光保开花!只要是从星光走出的每一颗苗我们就敢保证实地指导栽培、保证成活率、保证开花率!欢迎新老客户前来咨询、洽谈业务!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庞绍国
  • 电话:13615306068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星泽农业为您分享春季牡丹的养护和施肥要注意事项
新闻中心
星泽农业为您分享春季牡丹的养护和施肥要注意事项
发布时间:2020-02-1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4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牡丹不但好看,还挺好养护,牡丹的养护我们平时注意以下几点。

土壤

我们见过牡丹根系的都知道,牡丹根系是肉质根系,所以我们的日常养护一定要用疏松透气的土壤,原土和河沙1:1的比例混合就可以,当然疏松透气的腐殖质土更好,也可以用草炭土和泥炭土,主要是疏松透气,透水性好。如果积水牡丹就会烂根腐烂,一旦如此,谁也救不了。

光照

牡丹喜欢阳光,特别是冬天,一定要给它充足的光照。夏天我们还要注意给它遮阳,夏天的阳光直射对牡丹有影响。有些朋友问牡丹能否放在卧室,如果有光照也是可以的。时间长了也要适当通风。

浇水

牡丹不喜欢太多水,我们平时浇水的时候要注意,盆土干了再浇水,浇水一次性浇透。如果不好判断,什么时候给水,我们可以用小铲子扒一下土,平时我的浇水就是见干见湿。

环境

牡丹喜欢湿润的环境,周围湿度对它的花蕾生长很关键,如果春天牡丹花蕾萌动时期,表面比较干燥,我们可以用喷壶雾喷,增加空气中的湿度。

施肥

牡丹每年开花都需要大量的营养,所以施肥很关键,一年三次施肥就够,春天一次,秋天一次,冬天一次。夏天牡丹是休眠期,如果施肥它不吸收了,有可能会烧伤其根部。施肥浓度一定不能高,不然也会烧根。当然,饼肥适当多一点不要紧。

菏泽星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占地1500亩、拥有技术人员24人的牡丹种植基地,拥有最实用成熟专业的种植技术、管理经验,本着讲诚信、重信誉的原则使我们与国内外各地客户建立了良好诚信关系。

我们承诺:菏泽牡丹千万家,唯有星光保开花!只要是从星光走出的每一颗苗我们就敢保证实地指导栽培、保证成活率、保证开花率!欢迎新老客户前来咨询、洽谈业务!